新闻资讯

最热文章

机车车载数据专家分析平台

      本系统是一个通用数据分析平台,具有强大的可视化二次开发功能,可根据不同运用场景,配置运行诊断专家数据库,即可高效、全面的查看设备运行曲线,精准分析故障原因及控制系统或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趋势分析。目前该系统已运用于铁路、轨道交通车载装置故障数据分析中。

      机车车载数据专家分析平台由车载数据记录器、PC端专家分析平台软件两部分构成。

     车载数据记录器用于记录车载控制系统或设备中需要分析的数据,根据运用环境需求,可选配我公司3U/4U/6U板卡安装形式,也可以选配盒式安装方案,具有CAN、RS485、以太网、MVB等接口(根据用户需要配置)。

      PC端专家分析平台软件具有可视化后台管理模块和用户端数据分析显示模块。可视化后台管理模块用于配置前台要显示的数据曲线信息、故障信息、基本信息、逻辑信息等内容。用户端数据分析显示模块用于显示故障数据曲线及故障位置、故障原因;同时具备周期性故障分类统计功能,用于车载控制系统或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的趋势分析。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