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热文章

机车远程在线诊断(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机车在运行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些故障,有些故障为活故障,出现一次后再也不出现,对机车运行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有些故障的原因较为复杂,如果靠人工分析,解决问题的难度高,且花费时间较长。针对这些问题,我公司研制一套机车远程在线诊断(监测)系统,系统通过标准U式板卡的结构形式进行设计,可扩展性非常强,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和诊断的深度进行数据采集的扩展。

      系统通过采集机车运行的各种数据,并通过无线网络(5G+北斗)传统到地面。 由地面专家系统进行大数据分析,对故障进行预判和诊断,并且在车载显示单元上进行显示,提示乘务员进行相应处理,避免故障扩大化,提高机车运行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系统对周期性(周、月、季、年)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给出检修建议,有效的节约了检修成本,使检修更具有针对性,科学性,提高了检修效率。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文章